晴時多雲

璞園背水一戰 麥班達:不求神 靠自己

2016/04/23 06:00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衛冕軍璞園在冠軍戰系列賽再度面臨1:3落後,今晚背水一戰,總教練麥班達老神在在,不求神、不禱告,一切靠自己,「我們還是有機會贏球,禮拜天見吧!」

球員背負輸不得的壓力,麥班達表示,壓力是還好,想太多沒意義,專注在修正錯誤,仍有機會奪勝。

璞園在冠軍戰命中率低迷,前役僅36%,此系列賽平均得分只有72.25分,平均失分78.25分偏高,防守端是否有漏洞,麥班達表示:「可能是缺乏積極度吧!有時候也會太積極,防守不能只單看一個人,背後藏著很多問題。」

過去璞園球隊習慣在例行賽、季後賽前赴廟宇拜拜,這是老闆李忠恕的堅持,麥班達表示,他也會在一旁跟著,但是賽前他不會特別去禱告,「如果神會幫我們,可能那天就不會跳電了。」

SBL史上只有璞園曾克服1:3劣勢逆轉奪冠,經驗是否能幫助球隊再寫一次奇蹟,麥班達表示,這一季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,教練、洋將跟上季不同,還是專注在眼前的比賽。

台啤洋將歐布萊恩不受璞園陶斯牽制,系列賽平均22.7分進帳,可望成為封王因子,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認為,若是歐布萊恩外線投得進,對上陶斯就可以佔到便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