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越神全 胡金龍最速500安

2016/04/24 06:00

義大胡金龍昨創下中職最快500安紀錄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分居1、2名的中信兄弟、義大犀牛昨天再戰,兩隊球星先後締造紀錄!義大開路先鋒胡金龍首局面對歐文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達成中職史上最速500安;兄弟蔣智賢開季連21場敲安,追平中職高懸27年紀錄,且單場雙響砲,幫助球隊3:0贏球。

兄弟蔣智賢開季連21場敲安,追平中職高懸27年紀錄,且單場雙響砲,助球隊贏球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蔣智賢10轟 躍居榜首

蔣智賢累計10轟,超越隊友林智勝、桃猿隊陳俊秀,躍居榜首,但他賽後透露,這兩轟都是臨時改變設定球路。「第1支本來想抓指叉球,臨時決定瞄準直球,第2支設定打直球,最後卻改抓變化球,兩次剛好都打到設定的球路。」

眾家砲手爭鳴,蔣智賢成為本季首位全壘打雙位數打者,他說開季至今狀況確實不錯,大家全壘打數互相超車,比賽才會好看。此外,蔣智賢以出賽21場完成10轟,為史上第2快,僅差史上最速單季10轟的林智勝1場。

兄弟歐文、義大羅力上演投手戰,羅力6局失2分優質先發吞敗,歐文則以6.2局7次三振無失分奪勝。羅力5局下滿壘面對周思齊,外角些微偏低的球主審判壞球,導致保送丟分,6局上歐文幾乎同樣位置進壘,卻三振胡金龍,胡金龍當下頗有微詞,總教練葉君璋也上前關切。

胡金龍以342場出賽達成中職最速500安,原紀錄是隊友林益全374場,但未能助隊奪下連勝。前天雙響砲的高國輝昨吞下2K,賽後無奈說,全隊無法突破歐文投球種下敗因,但期望兩邊好球帶的標準能更一致。

兄弟林智勝昨首打席,即被觸身球擊中手掌,痛苦倒地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智勝遭觸身球打退

林智勝2局下遭觸身球擊中手掌,痛得一度倒地,4局下雖上場敲安,但6局再次輪到打擊時退場,賽後已赴醫院檢查,傷情尚不得而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