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3場失分 建仔︰須更快進入狀況

2016/04/25 06:00

王建民連3場失分,還在適應牛棚節奏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飆速151公里 開季後最快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堪薩斯市報導〕休2天後,王建民再度於第9局登板,昨對金鶯後援1局失1分,連3場失分,還在適應牛棚節奏,要求自己更快進入狀況。不過,球速也回到94英里(約151公里),他說:「狀況差就不會投到93、94英里了。」

對金鶯3連戰第2場,皇家梅德倫先發只撐3.2局掉7分退場,基伊接手4.1局無失分,最後一局交給建仔。建仔在皇家3:7落後時登板,強碰中心棒次,對首名打者瓊斯投出保送,再被戴維斯敲安,之後暴投讓瓊斯遭夾殺,卻又被川柏揮出二壘安打、失1分,才穩住陣腳,先三振威特斯,再讓哈迪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。

建仔出賽4場 都讓首打席上壘

建仔至今出賽4場,都讓首名打者上壘,才慢慢穩定下來,他說,其實身體狀況都不錯,但在隨時待命上場的情況下,可能較沒辦法立刻進入狀況,需要更專注。

建仔現在熱身速度比以往快,前一局牛棚電話響起,下一局就要上陣,他認為熱身時間其實足夠,但為了更早進入狀況,他說:「要先設想幾分、幾局時可能會上場,提前準備,也因為隨時要上場,必須更專注。」

建仔認為球速和控球問題不大,身體狀況也都很好,但被安打數多、連3戰掉分的帳面成績擺在眼前,他表示:「要趕快調整好,希望球數也能用得比較少。」

建仔投1局挨2安、1保送、掉1分,第1球伸卡就飆速93英里,整場最快達94英里,也是他開季至今最快。皇家終場以3:8落敗,建仔無關勝敗,防禦率升至5.0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