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志豪︰把紀錄放心上會生病

2016/04/26 06:00
張志豪以平常心挑戰紀錄。
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張志豪以平常心挑戰紀錄。 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在蔣智賢、林泓育相繼中斷開季連續安打後,目前只剩兄弟張志豪的連續17場安打還在持續中,他表示,現階段什麼都不想,「因為把紀錄放心上,會生病!」

張志豪因左膝不適在19日降二軍,原本最快今天有機會歸隊,但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「這場還不會,還要再觀察他的腳,因為打擊雖然沒問題,但守備要再看一下。」兄弟明天休兵,張志豪最快週四回到一軍。

對於蔣智賢紀錄中斷,張志豪說,「這就是棒球比賽的一部分,沒有特別的想法。」對於只剩他可挑戰連21場安打上壘的「鯊魚障礙」,他也完全放空,「以前在挑戰三壘安打時有過經驗,若把紀錄放心上,是會生病的。」目前膝傷已好7、8成,若恢復出賽,就正常去打,不會多想。

此外,上週六因觸身球打中右手腕的林智勝,今天也要接受教練團評估。吳總表示雖未傷及骨頭,但擊中手腕也很麻煩,若評估無法在1週內恢復,也不排除降二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