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分彈轟爆綠衫軍 老鷹聽牌

2016/04/28 06:00
塞爾提克得分主力I.湯瑪斯(上),前四戰共得113分,追平1988年「大鳥」柏德所締造的隊史紀錄。(美聯社)塞爾提克得分主力I.湯瑪斯(上),前四戰共得113分,追平1988年「大鳥」柏德所締造的隊史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老鷹昨在主場靠著第三節狂轟42分及全場14記三分球,以110:83大勝塞爾提克,系列戰取得3:2聽牌。

老鷹此役遍地開花,第二節與第三節共轟下74分,包含11顆三分球,轟得對手滿頭包,第三節打完就此定調。13名球員輪番上陣,5人得分上雙,沒人上場超過30分鐘,養生模式猶如「東部馬刺」。

塞爾提克命中率僅37.1%,種下敗因;得分主力175公分的I.湯瑪斯,前四戰共得113分,追平1988年「大鳥」柏德所締造的隊史紀錄。昨老鷹頻頻祭出雙人包夾,湯瑪斯在身材吃虧下,僅7分進帳,他表示:「每當我拿球,就得碰上包夾,感覺他們很不尊重我的隊友,下一場老鷹還這樣做,隊友就必須挺身而出。」

湯瑪斯第四節上籃後,落地時不慎扭傷左腳踝,所幸並無大礙,明天(29日)將回波士頓主場,他強調一定會上場,畢竟已退無可退,得繼續衝鋒陷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