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獅投罹流感 郭總︰趕流行…?

2016/04/28 06:00

獅隊投手吉爾昨首次與鐵捕高志綱(左)搭配,收到不錯的成效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斗六報導〕統一獅前天竟然在二軍賽事動用3名野手消化局數,主因是投手群最近一週有陳韻文、林子崴、郭恆孝及賴泊凱罹患流感,總教練郭泰源不禁感嘆:「就算要趕流行,也不是趕這個吧?」

陳韻文20日因感冒下二軍,快篩檢查是B型流感,昨已隨隊,若明後天牛棚狀況沒問題,預計週日分攤1場先發;林子崴也因為B型流感,原訂本週回一軍的時程順延。郭恆孝25日因流感下二軍,今年還沒上過一軍的賴泊凱也被傳染。

獅隊飽受流感所苦,球團的處理原則是,為避免傳染,只要出現感冒徵兆,就必須去醫院接受快篩,不管哪種感冒,都要回家休息自我隔離。

郭泰源認為,獅隊開季後幾乎都在外地比賽,由於各地天候、氣溫差異愈來愈大,感冒機會比各隊高,加上移動多搭大巴士,球員長時間待在密閉空間,只要有人感冒很容易藉由空調傳染,只能提醒球員多注意。

獅隊本週只排出前4場的先發,週日還不確定有誰可用,以陳韻文機會較高。他表示,雖然感冒已痊癒,體力多少有些流失,週日若有機會先發,能撐幾局算幾局。

面臨投手荒的獅隊,前天被迫派外野手郭俊佑、內野手楊家維、捕手薛惟中幫忙消化局數。

剛歸建一軍的高志綱說:「我們連續幾波感冒都很嚴重,如果我現在還在二軍,可能也要幫忙分攤局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