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志豪今接棒 挑戰鯊魚障礙

2016/04/28 06:00

兄弟張志豪今復出,繼續挑戰開季連續21場安打紀錄。(資
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在洲際球場出戰桃猿,開季連續17場安打的張志豪將復出,繼續挑戰鄭幸生職棒元年締造的開季連續21場安打紀錄;桃猿陽耀勳連5打數長打已改寫聯盟紀錄,今天試圖再創新高。

中信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張志豪今天確定將先發上場,至於另一名傷兵林智勝,可能要到週末才能復出。

陽耀勳季初打擊陷入低潮,打擊率不到一成到二軍調整,但最近長打火力大爆發,週日代打2打席分別擊出二壘打和生涯首轟,前天對中信3打數轟出2支全壘打、1支二壘打,但賽後沒有人注意到他打破多位球員共同保持的連4打數長打紀錄,今天也要挑戰連3場開轟。

中信今天由鄭凱文先發對決洋投史密斯,鄭凱文將挑戰聯盟最多的第4勝,史密斯則面臨期末考。

史密斯本季先發3場都吞下敗投,投14.2局被擊出27支安打、3支全壘打,失21分,防禦率高達11.66,由於第4名洋投尤猛上週已在二軍出賽,若表現仍無起色,隨時可能被取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