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浪花弟出頭天 終結火箭

2016/04/29 06:00

勇士湯普森(右)和伊古達拉(左)在場中慶祝淘汰火箭,晉級季後賽第二輪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即使少了膝傷缺陣的柯瑞,勇士昨在主場展現驚人團隊火力,用高達54.9%的命中率,以114:81擊敗火箭,4:1晉級季後賽次輪。

「浪花弟」K.湯普森第三節包辦4顆三分球,還展現不亞於柯瑞的遠距離投射能力,讓在場邊觀戰的柯瑞大樂。湯普森全場砍進7顆三分球攻下27分,他表示:「輸了還得回休士頓比賽,不想再有如此漫長旅行,此戰的確非贏不可。」

哈登獨拿35分 魔獸恐跳巢

拿下35分的火箭哈登,從首節就唱獨角戲,單節轟下18分,隊友僅豪爾德有2分進帳,全隊打得毫無競爭力,完全看不出來是上季殺入西部決賽的強隊。哈登認為球隊需變得更好,得將陣容進行升級,下個球季將帶著十足自信回來。

盛傳球季結束將跳脫合約的豪爾德,繳出8分與21籃板,這名今年自由市場的大魚,動向備受矚目。

「船長」保羅手掌骨折休兵,眼看快艇被拓荒者逼入淘汰絕境。
(美聯社)

折損兩大將 快艇快沉了

缺少兩大主力保羅與葛瑞芬的快艇,昨在主場前三節與拓荒者戰成平手,第四節完全守不住里拉德,以98:108落敗,陷入淘汰危機。

里拉德全場22分進帳,有16分來自決勝節;年度最佳進步獎得主麥考倫則轟下27分,雙槍用好表現率隊取得3:2聽牌,明日回主場拚晉級。麥考倫說:「我們有絕佳機會能在主場贏球,要把握住這項優勢。」

nba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