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上了一軍卻崩盤 希克留校察看

2016/04/29 06:00

希克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希克回鍋中職後,僅出賽2場才投7.2局已狂丟18分,中信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,會再觀察一段時間,若沒有起色會考慮換人。

耐森上週抵台報到,26日在二軍先發,投5局挨3安無失分,送出4K,最快球速約143公里。黃欽智指出,耐森帳面成績是不錯,但希克的二軍成績也很好,上一軍後卻有很大落差。

黃欽智表示,希克去年剛回義大的前幾場,也是保送偏多、失分很多,之後才恢復正常,必須再觀察一段時間。

希克連續2場先發第1局都在投手丘上跌倒,黃欽智認為,26日在嘉義的主因是投手丘,投手板前方使用紅土而非黏土,「紅土較鬆,軸心腳踩上去會陷下去,投手重心若不穩,不但控球會跑掉,甚至可能受傷。」

在義大曾與希克搭配3年的捕手鄭達鴻表示,希克身高超過200公分,軸心腳跨出時用力很猛、步幅很大,去年就常在投手丘上摔倒。

猿隊教練蔡昱詳認為,希克不論直球、變化球都投不進好球帶,就算最快球速有149公里也沒用,一旦球數落後,投球變成用「放」的,只求送進好球帶,但打者早就等著打,大量失分是必然的。

日前遭觸身球擊中右手腕的林智勝最快明天可以出賽,昨天他還拿起手套,到場邊當牛棚投捕警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日前遭觸身球擊中右手腕的林智勝昨隨隊,賽前已可簡單傳接球,也開始做守備練習。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今天會讓林智勝參加打擊練習,若狀況還可以,最快明天就會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