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03km日職話題女孩 5月來開球

2016/04/29 06:00

稻村亞美(取自網路)

日本女星稻村亞美真的要來台了!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昨證實將邀請稻村亞美來台,擔任5月8日兄弟對統一獅之戰的開球貴賓。

兄弟洋投魔力參與Passion Sisters「PS人氣王」票選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前天兄弟在粉絲團公布5月7、8日將在新莊棒球場舉行「棒球女孩日FOR GIRLS POWER」活動,並放上一段神秘開球嘉賓影片,片中只看到一個模糊的投球身影,許多球迷猜測是稻村亞美,昨獲證實。

楊培宏表示,稻村亞美的球速、球技、外型都很出色,加上形象與「棒球女孩主題日」相符,才會邀她來台開球。

過去稻村亞美就曾受多支日職球團邀請開球,4月5日她在西武獅主場開球,陽岱鋼站上打擊區並把球打了出去,讓她嚇一大跳;4月24日她在羅德主場開球飆出103公里速球,讓球迷眼睛為之一亮。

兄弟棒球女孩主題日除了有許多周邊活動及火球女王選拔外,本季兄弟第1套主題球衣也將在這2天主題日登場,球衣最大亮點在於首次推出的女孩專屬粉紅象臂章。

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「PS人氣王」票選活動也已經展開,球迷可以上Passion Sisters臉書粉絲團參加,中信球員包括洋將昨天也參與投票。(記者羅志朋、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