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恐怖轟炸基 2戰4轟11打點

2016/04/29 06:00
義大先發投手倪福德(左)失分後,捕手林琨笙耐心安撫。
(記者林正堃攝)義大先發投手倪福德(左)失分後,捕手林琨笙耐心安撫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竹報導〕統一獅「台灣轟炸基」陳鏞基打擊手感火燙,前天單場狂轟3響砲,昨對義大犀牛再轟2分砲,點燃獅隊攻勢,最終以4:2擊敗犀牛,陳鏞基連續2天拿下單場MVP。

陳鏞基打擊恐怖指數破表,連續兩天拿下單場MVP。
(記者林正堃攝)陳鏞基打擊恐怖指數破表,連續兩天拿下單場MVP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前天對犀牛陳鏞基轟出3響砲,打下平隊史紀錄的單場8打點,昨首局他敲出本季第5轟,3局下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三壘跑者,單場4支2,打下3分打點,2戰累積4轟、11打點,打擊恐怖指數破表。

近2戰狂敲4轟,陳鏞基說,近況確實很好,但不會去改變什麼,作息和訓練都一樣,也沒有刻意想打全壘打,「賽前打擊教練柏安力特別提醒,有些打者會刻意想打全壘打,動作反而會跑掉,顧好動作、打平就好,也感謝他平常給我的心理建設。」

陳鏞基去年單季敲出14支全壘打,創個人生涯新高,今年他希望能突破14轟,但不會刻意去追求;今年陳鏞基移防三壘,他認為對打擊幫助很大,「守三壘較不累,專注接正面的球就好,對膝蓋和體力負擔也不會那麼大。」

聽某的話 買嘉儀紅不讓

4局下獅隊買嘉儀轟出左外野大號全壘打,差一點飛出場外,本季個人首轟出爐。他說,今天是女兒滿週歲,賽前老婆跟他說,希望打1支全壘打當作生日禮物,「我還想說,怎麼可能打全壘打啊!那球是失投加上風大,才會飛那麼遠。」

獅隊先發投手布魯斯,上一戰對中信兄弟先發5.2局狂失8分吞敗,昨5局被敲4安失2分,另飆8K,拿下本季第3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