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太子盃男網賽》胖鵬配趕進4強 台將單打覆沒

2016/04/29 06:00

「小胖」楊宗樺(左)和「A鵬」謝政鵬(右)兩人以2:0打敗澳洲組合巴頓/薩維利,替地主搶得第2張4強門票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2016華國三太子盃男網賽,台東大運會與台北兩地奔波的「小胖」楊宗樺和「A鵬」謝政鵬沒有漏氣,昨晚對決澳洲組合巴頓/薩維利,6:2、6:4速戰速決,替地主搶得第2張4強門票。

打完大運會 回台北搶勝

「胖鵬配」打完大運會團體賽,下午才搭機趕回台北,兩人前後排火力全開,1:1互探虛實後,勢如破竹連下4局,首盤迅速拿下。

第2盤澳洲組合全力頑抗,「胖鵬配」穩紮穩打,關鍵第7局逮住機會又破,挺進準決賽。2天下來各拚4場的2人同聲說:「天氣不好飛機又抖,有點恐怖,真的好累啊。」

合作僅3週的彭賢尹和莊吉生,前天已率先挺進4強,如今「胖鵬配」跟上腳步,兩組人馬若週六都贏球,週日將會師決賽,在台大體育館上演雙打「寶島內戰」。

王宇佐(見圖)不敵英國第6種子伊凡斯,無緣晉8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單打方面,莊吉生2:6、3:6不敵烏克蘭第5種子斯坦高夫斯基;王宇佐4:6、3:6輸給英國第6種子伊凡斯,台將無人挺進前8,也是開打3屆以來最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