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鷹淘汰綠衫 騎士擋下一關

2016/04/30 06:00

老鷹成功闖進季後賽第2輪,貝茲莫在板凳席區欣喜若狂。
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老鷹首輪展現主宰力,昨團隊6人得分上雙,P.米爾賽普拿下17分、8籃板,助隊以104:92力克綠衫軍,系列賽4:2晉級次輪,提早重演上季東部決賽戲碼,挑戰由「大帝」詹姆斯領軍的東部第1種子騎士隊。

P.米爾賽普(左)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,助老鷹淘汰塞爾提克,下一輪將強碰騎士。(歐新社)

老鷹先發哈佛德、貝茲莫各挹注15分,球隊在波士頓解決塞爾提克,此役勝利背後頗具意義,這是老鷹繼1988年後,季後賽首度於波士頓球場贏球,也是1958年球季總冠軍戰後,老鷹第1次在季後賽淘汰綠衫軍。

鷹最多領先 28分

6人得分上雙

老鷹全場最多領先28分,哈佛德表示,不管多少分超前都不保險,他們第3節還是拚命拉開分數,專注攻擊對手,他認為,第3節穩定供輸分數是勝利關鍵。2隊2012年季後賽首輪曾碰頭,當時老鷹遭綠衫軍淘汰,如今復仇成功,主將提格表示:「終於擊敗他們了!感覺真好。」

塞爾提克此役因命中率過低,僅36.2%,埋下輸球主因,綠衫軍教練史帝文斯表示:「很不想這麼說,但對手真的打得很好,這是一個難過的結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