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復元雖快 趕不上次輪前兩戰

2016/04/30 06:00

柯瑞膝傷復元快,有望於季後賽第2輪重返戰線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柯瑞季後賽首輪對火箭右膝內側副韌帶第1級扭傷,原本預計2週後再評估傷勢。美國媒體ESPN昨指出,柯瑞復元狀況良好,下週可望提前複查膝蓋狀況。

身為本季MVP呼聲最高球員,柯瑞一舉一動都是球迷關注焦點,他週一做完核磁共振檢查後,球團立刻提供檢查結果,預估2週後重新檢視。勇士總經理梅爾斯表示,每個人復元狀況不一定,柯瑞有可能需要2週,也可能更早歸隊。

ESPN專欄作家史皮爾斯昨在推特爆料,柯瑞最快下週進行2度膝蓋評估,有望提早上陣,對勇士跟粉絲來說都是好消息。若拓荒者在系列賽第6戰解決快艇晉級,勇士與拓荒者次輪首戰可能於下週二開打,柯瑞目前確定趕不上前2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