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7主將約滿 璞園全想留

2016/04/30 06:00

璞園昨與陳子威簽下2年合約,接下來會持續與其他主力球員談約。(資料照)

陳子威 搶先簽2年約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第13季SBL尋求5連霸失利的璞園,共7名主力球員合約到期,球團昨與陳子威簽下一紙2年合約,接下來會持續與其他人談約,力求全數留隊,下季要重返榮耀。

合約到期的有陳子威、蔡文誠、林金榜、葛記豪、簡浩、陳世杰與陳堅恩,他們不僅是重要戰力,也是各隊想補進的好手。

31歲的陳子威擁有200公分的高度且具備優異外線能力,有不少球團都曾向他表達網羅之意,而他自認球員生涯就剩2至3年,面對應是生涯最後一份合約,他抱持謹慎態度,期盼能找到最合適的球隊,可同時兼顧家庭、師大總教練與球員身分。

陳子威︰在這打球很幸福

陳子威的約在5月1日到期,璞園也加緊腳步與他洽談,昨談約過程順利,很快即拍板定案。他表示:「謝謝璞園對我的照顧,為他們打球感覺很幸福,加上球團對我的未來已有很棒的規劃,就決定留下來,再幫璞園拚總冠軍。」

陳堅恩 也想續留

另外,今年獲充分上場時間,整體數據皆有進步的陳堅恩,合約將在6月中結束,今會與公司談合約方向,他強調已習慣璞園的教練、隊友,若沒有問題一定會續留。

總教練麥班達很開心能與陳子威完成續約,等續留名單確定後,才會思考球隊未來需補強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