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酒大地震 5人不續約

2016/04/30 06:00

李俊緯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金酒在第13季SBL例行賽以4勝26敗作收,未來仍以重返季後賽為基本門檻,勝場也要拚回雙位數。

邱繼緯(左)、李家慶(右)續留金酒。(資料照)

金酒在球季尚未結束前就向宋宇軒、李家瑞、陳則語、李家慶、劉昱辰、邱繼緯、李俊緯、陳慶闅和桑一慶發出人事異動通知書,歷經多次會談、了解球員未來想法後,李家慶、邱繼緯及李俊緯獲得留用;桑一慶則從翻譯轉任助理教練。

勝場要拚回雙位數

200公分的李家瑞與陳慶闅未獲續約;宋宇軒、劉昱辰則因生涯規劃先行離隊;去年從富邦勇士交易來的後衛陳則語,原先仍和球隊練球,前天決定索取離隊證明,未來會繼續打球,至於是否前往中國還是留在台灣,目前尚未確定。

4月初即展開練球

金酒4月初即展開練球,目前以重訓、加強個人基本動作與投籃為主,總教練楊哲宜希望年輕球員要將練球強度提升至實際比賽情況,上了真正戰場才不會怯場。

接下兵符1個多月的楊哲宜,對未來補強已有初步想法,會鎖定其他球隊的年輕自由球員,進行3年以內的培養新血計畫。教練團部分,除了助理教練吳俊雄與桑一慶外,也會再找人,讓教練團分工更多元,幫助球隊重新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