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好夜市小球王 小胖︰未來台灣一哥

2016/04/30 06:00

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楊宗樺練球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華國三太子盃男網賽今由2組地主人馬4強爭勝,預約週日會師雙打決賽!「小胖」楊宗樺昨特地與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對抽練球,傳承意味濃厚,曾是世界青少年球王的楊宗樺說:「俊欣潛力十足,比我當年還出色,看好他成為未來台灣一哥 。」

忙完大運會的楊宗樺,終於擺脫北東兩地奔波夢魘,25歲的他難得睡飽後,下午和曾俊欣來場跨世代球拍對話。他說,「我們都是練紅土出身,球質較扎實,他手感好又有天份,前途不可限量。」

楊宗樺也建議曾俊欣多出國參賽,勇敢和外籍選手對抗,挫折壓力下成長更快,他也分享過來人經驗,「輸球心態更要堅強,別想太多,堅持到底不要放棄。」

自認上了寶貴一課的曾俊欣則回應:「前輩回球很深,質量兼具,是我學習效法的偶像。」

彭賢尹(左)、莊吉生備戰準決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彭賢尹/莊吉生今中午1時準決賽再出擊,力抗第4種子丹麥尼爾森/愛爾蘭歐海爾;左右開弓的楊宗樺/謝政鵬,緊接著對決日本組合伊藤龍馬/關口周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