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射箭大獎賽 譚雅婷明爭3金

2016/04/30 06:00

台灣女將譚雅婷明在世界射箭大獎賽上海站,將爭取3面金牌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譚雅婷在世界射箭大獎賽上海站表現優異,前天先在反曲弓女子個人賽闖進金牌戰,昨於混雙及女子團體賽也殺進決賽,台灣隊明日有機會收下3金。

我國射箭女團譚雅婷、雷千瑩、林詩嘉昨橫掃俄羅斯,明將和印度爭奪金牌。(取自中華民國射箭協會)

譚雅婷去年9月在里約奧運測試賽就曾射落南韓敦奧金牌奇甫倍,最終奪下銀牌;今年2月國手選拔賽也排名第一,代表我國出征奧運機會濃厚。譚雅婷來到上海依舊延續火熱手感,個人賽接連打敗俄羅斯、印度、挪威選手,金牌戰將對決南韓選手。

女團3人將和印度決戰

昨日女子團體賽,譚雅婷與雷千瑩、林詩嘉合力在首輪以5:3擊敗墨西哥,8強賽又射退強敵南韓,4強賽再以6:0橫掃俄羅斯,將和印度爭奪金牌。

魏均珩個人爭銅、混雙搶金

已取得奧運門票的魏均珩,在男子個人賽4強與美國好手纏鬥至10:10平手,進行加射不幸以5:6落敗,明日將爭銅;昨他與譚雅婷在混雙聯手出擊,4強賽更以5:3力克頭號種子印度,決賽將碰上第二種子美國組合。

我國在里約奧運射箭已取得男子滿額3席、女子1席門票,女子隊將於6月13日至19日的土耳其大獎賽上力拚佳績,期盼一舉拿下個人與團體的奧運門票,以滿額之姿前進奧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