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愛」的力量 江宏傑亞洲盃搶第7

2016/04/30 06:00

江宏傑在亞洲盃桌球賽奮戰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雖然有女友福原愛的加持,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還是未能越過倫敦奧運金牌張繼科這座高牆,在2016年亞洲盃桌球賽男單8強賽以1:4落敗,無緣晉級4強。

好閃! 福原愛臉書傳情

江宏傑在5至8名次賽首輪又以0:4不敵世界排名第7的水谷隼,將與印度的高希爭奪第7名。

江宏傑和日本天后福原愛的戀情曝光後,獲得眾人祝福。這次亞洲盃福原愛雖未參賽,但仍在江宏傑的臉書po出寫著「給你滿滿的力量」的卡片,為他打氣,讓好友吳志祺直呼:「有流星,好閃耀!」江宏傑也以「一起加油!」回應女友愛的鼓勵,甜蜜指數破表。

世界排名72的江宏傑分組預賽就有閃亮表現,他首戰就以直落3扳倒世界排名14的南韓帥哥鄭榮植;並拜大島佑栽受傷退賽之賜拿下2連勝,即使最後一戰敗給尋求衛冕的許昕,仍以分組第二晉級8強。

莊智淵吞敗 只能爭第9

2013年獲得季軍的莊智淵,分組賽首戰以3:2力退新加坡名將高寧後,連續輸給水谷隼及香港新秀何鈞傑,只獲分組第三。

小莊在挑戰賽又以0:3敗給世界排名第9的香港直拍橫打好手黃鎮廷,只能打9至16名次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