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恰25場轟了 新竹王

2016/04/30 06:00

彭政閔單場五安,本季首轟也出爐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竹報導〕昨晚對象迷來說絕對是美好的一夜,張志豪不但將個人開季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十九場,同時「恰恰」彭政閔敲出本季首轟,個人單場更擊出五安,中信兄弟全場狂敲二十五安,最終就以十六:九擊敗統一獅,取得對戰六連勝,穩坐第一。

兄弟25安擊潰獅

本季恰恰前二十四場出賽全壘打支數仍掛零,昨他六打數擊出五支安打,個人職業生涯第四度單場敲五安,上一次是二○一二年八月十八日,當時對手同樣是獅隊。昨三局上恰恰從對方先發投手江辰晏手中轟出陽春砲,首轟終於出爐,本季首度獲選單場MVP。

全壘打到四月底才開張,恰恰表示,其實沒有特別的想法,球隊有很多人會打全壘打,所以不會把這個壓力放在自己身上,就順順地打,「之前有跟智勝和智賢討論過,其實把球打強勁、扎實比較重要。」

加上這一轟,恰恰生涯在新竹球場轟出三十支全壘打,正式超越張泰山的二十九轟,成為中職史上在新竹球場轟最多全壘打的打者。恰恰說,他和泰山都打很久,所以才能在新竹打這麼多全壘打,這是難免的,可惜現在沒辦法再和泰山一起追逐這項紀錄,「新竹球迷很多,比例上和台北差不多。」昨獅象戰湧入八○八六人進場。

張志豪第五度上場打擊終於敲出安打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張志豪連19場安

張志豪前四次打擊都沒敲安,還慘吞兩K,七局上第五度上場打擊終於敲出安打,開季連十九場比賽敲安打,距鄭幸生和蔣智賢所共同保持的開季連二十一場敲安紀錄,只有兩場之差。

前四打數沒敲安,張志豪說,有一點點壓力,而且隊友都擊出安打,只剩我沒打安打,這個壓力更大,敲出安打有鬆一口氣的感覺。追逐開季連續場次安打紀錄,張志豪說,「既刺激又折磨人,就一場一場慢慢來。」

兄弟洋投歐文先發五局被敲十安失五分,靠隊友強大火力掩護,拿下本季第三勝。獅隊江辰晏投四局失六分吞敗,本季六度先發苦吞四敗,勝投仍未開張。

加菲貓為獅隊開完球,不慎跌倒「斷頭」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