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輝25場10轟 來得比去年快

2016/04/30 06:00

高國輝(後)昨天賽前與陳金鋒切磋球技,晚上比賽第10轟就出爐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只花二十五場比賽,義大犀牛高國輝昨首局就轟出本季第十號全壘打,也是昨役的勝利打點,不但幫羅力拿到本季第四勝,也助隊以六:一擊敗桃猿,終止四連敗。

「其實我的感覺還不是很好耶。」高國輝知道十轟來得比去年快,「去年好像是母親節(五月十日)打出第十轟,今年有比較快,但其實我的身體有時仍會多出力,導致揮棒落空。」他首局轟出兩分砲後,接著兩打席都吞三振,也讓他不滿意。

但高國輝首局相中桃猿先發投手王躍霖投到紅中的卡特球,也讓義大此役沒有落後過。「其實我覺得球隊前幾場運氣比較差,像前一場滿壘,我擊出線邊的球被陳鏞基攔到,我相信如果穿出去,比賽就不一樣了。」

含高國輝兩分砲在內,義大首局就得三分,也讓羅力投得很順手,投七局只被敲四支安打失一分,飆出五次三振,但有四次保送。羅力和兄弟鄭凱文、統一獅吉爾並列勝投王。他表示,每次先發就盡量壓低失分,再靠打線發揮,球隊就能贏球。

對於中職比賽用球的彈性係數在標準範圍內,羅力認為和他二○一二年初次來台相比,球確實是越飛越遠,這個聯盟也越來越強,「但這不代表投手就沒有壓制打者的能力。」

義大總教練葉君璋則認為,羅力的表現很穩,節奏掌控得很好,希望明天先發的藍斯佛也能有同樣表現。之前肩膀不適的黃勝雄,則在九局登板飆出兩次三振守住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