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藍斯佛再見60號 先譙再抱

2016/04/30 06:00

藍斯佛(右)熱情擁抱劉時豪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雖然中文「姓氏」從「蘭」變「藍」,但轉披義大戰袍的藍斯佛仍很想念桃猿隊友,看到昔日搭檔劉時豪就來個熊抱,只是問候語較特別,一見面就飆出美國國罵招呼「六十號」。

藍斯佛去年在桃猿貢獻十六勝,今年轉披義大戰袍,他二十六日才抵台,隔天就進牛棚,昨是他抵台後第二次練投。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藍斯佛在美國牛棚就已投到七十幾顆,來台後不必到二軍比賽,昨也正式敲定他明天對桃猿先發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對於藍斯佛當然熟悉,知道他一來台就可出賽,則直呼:「這麼厲害啊!」但他認為藍斯佛的控球不錯,應該不會像加盟兄弟的希克一樣出現較大落差。

藍斯佛練投完畢後,劉時豪特地過去跟他打招呼,只見藍斯佛連飆「F」開頭的美國國罵後,就上前抱住只有一百六十六公分的「六十號」,看得出感情相當好。桃猿則預訂由洋投索爾先發,打者對於要迎戰這位最熟悉的敵人則不會手軟,王柏融豪氣地說,「就打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