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鋒哥上吐下瀉 代打力道仍威

2016/05/01 06:00

陳金鋒在8局上場代打,但未擊出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賽前還因腸胃不適躺在治療床上,桃猿「鋒砲」陳金鋒昨天8局上代打上陣,擊球力道仍強勁,可惜運氣不佳形成雙殺打,賽後說:「我好多了啦,早就有準備要上場。」

近5戰出現3發全壘打的「鋒砲」陳金鋒,昨天早上出現上吐下瀉,並未排進先發打序。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賽前表示:「金鋒是說沒有發燒,也吃了隊醫給的藥,所以我們先讓他休息。」

今年是陳金鋒中職生涯最後一個球季,狀況維持得不錯,至昨賽前20場打擊率3成02,除累計4轟,也已連續7場敲出安打。前天賽前打擊練習時,他還和義大高國輝有說有笑,說自己就順順地打。

儘管病毒來襲,但身為隊長的陳金鋒仍展現敬業態度,在開賽後1局時,就跑到室內的打擊練習區練習,試試自己有沒有力氣揮棒,到8局上一壘有人時,上場代打。

面對義大左投賴鴻誠,陳金鋒沿著一壘線邊的強勁滾地球,但因一壘有人,義大一壘手林益全守備位置靠近一壘,接到球後先踩壘包再傳二壘形成雙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