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縫11針攻21分 小瑞佛斯救不了快艇

2016/05/01 06:00

小瑞佛斯首節受傷濺血,左眼上下縫了11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趁著快艇兩大主力保羅與葛瑞芬因傷報銷,昨在主場以106:103驚險獲勝,以4:2讓快艇提前放暑假,他們的驚奇之旅繼續上演。

拓荒者上季的先發5虎,僅剩里拉德一人,其餘如艾德瑞吉投奔馬刺、馬修斯加盟小牛、巴通被交易至黃蜂、中鋒R.洛培茲投效尼克,季前各方專家都不看好他們能進入季後賽,如今先殺入西部8強,還勇闖西部準決賽,接下來這匹黑馬將碰上衛冕軍勇士。

小瑞佛斯(右)首節不慎受傷,左眼縫完11針重返戰場,攻下21分,快艇仍遭拓荒者淘汰。拓荒者里拉德(左)昨攻得28分。(法新社)

攻下28分外帶7助攻的里拉德表示:「我對球隊這場比賽的表現相當自豪,就算快艇一直在後面追分,我們也沒有驚慌失措,還能守下勝利。」

頂替保羅先發上場的小瑞佛斯,首節因爭搶球不慎受傷濺血,左眼上、下方共縫11針,在第二節中段馬上返回戰場,全場還忍著傷痛,攻下21分,包括第3節的14分進帳,展現令人敬佩的運動家精神。他的總教練老爸瑞佛斯表示,「我對這樣結果感到難過,但同時我非常自豪球員的拚戰精神。」

史上首位三奪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克勞佛德,繳出生涯季後賽新高的32分也淪為一場空,他接下來將成為自由球員,也搶先表態希望可以續留快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