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全大運》余艾玟盛「妝」出擊 爭奧小心機

2016/05/01 06:00

余艾玟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東報導〕去年五月,余艾玟在美國福特班寧世界盃射下第五名,替台灣取得第二張女子射擊十公尺空氣手槍的奧運門票,經過近一年磨練,她於全大運以一百九十三.三分摘金;但她並不滿足,直呼如果要去奧運,這樣的程度遠遠不夠。

戴上假睫毛、手指披美甲,過去一向樸素的余艾玟,昨首次以亮麗造型出戰。她打趣表示,因進入爭奪奧運代表權最後階段,壓力頗大,才想說要用些小玩意讓自己心情好一些,效果還不賴。

目前台灣雖取得兩席女子十公尺空氣手槍奧運席次,但代表權得由吳佳穎、田家榛、余艾玟競逐,五月十七日的德國世界盃,將是爭取積分的最後一戰。

上屆倫敦奧運,高一的余艾玟除了創下台灣最年輕奧運射擊國手紀錄,也是代表團最幼齒,只是預賽就鎩羽而歸;如今再拚生涯第二次前進奧運的機會,她表示,最重要的就是克服心魔,「希望世界盃能進入決賽,要有這樣的成績,奧運才不會去陪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