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先發吞敗 李振昌也挨轟

2016/05/02 06:00

郭俊麟昨本季首次先發,可惜第4局遇亂流,吞下今年首敗。
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西武隊郭俊麟昨本季首次先發,在第4局遭遇亂流連失4分,以3:6敗給軟銀,吞下今年首敗。

郭俊麟最快球速150公里,前3局沒有被擊出安打,只讓軟銀靠著四壞球上過1次壘包。

第4局郭俊麟一上場被本多雄一打出第1安,2出局後被長谷川勇也和松田宣浩連續安打失1分,隨後1個中間偏高的變速球被中村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。

郭:投球內容比預期好

郭俊麟投完5局退場,被擊出4安失4分,投出5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。他表示,投球內容比預期好,直球和變化球大致都能投進捕手要求的位置,被全壘打那一球失投被轟形成勝敗關鍵,覺得很可惜。

李振昌在第8局登板,中繼1局雖然投出3次三振,也被擊出3支安打,被長谷川全壘打失2分。

日本火腿先發投手大谷翔平也在第2局遭遇連失4分的亂流,仍完投9局,以9:4擊敗羅德,拿下本季首勝。

陽岱鋼4打數1安打

日本火腿前2局就擊出6支安打得5分,包括陽岱鋼的1分打點三壘打,陽岱鋼昨4打數1安打。

大谷被擊出4安都集中在第2局,投出10次三振,更連續解決最後19名打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