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季連21場安打 張志豪也平紀錄

2016/05/02 06:00

張志豪開季連21場敲安,追平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靠著花花敲安張正偉在9局下敲安,讓張志豪多一次打席,敲出平紀錄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多一次打擊機會

高志綱猛打賞拿下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張志豪昨役前4打席無功而返,靠著表哥張正偉2出局後敲安,多一次打擊機會,他也不負眾望打出安打,驚險追平鄭幸生和蔣智賢所共同保持的中職開季連續21場安打紀錄。不過,昨兄弟以3:9不敵統一獅。

又是最後打席敲安 驚險續命

9局上兄弟必須至少一位上壘者,才能輪到張志豪打擊,排前一棒的表哥張正偉適時揮出二壘安打,讓他還有機會延續紀錄。張志豪說,最有壓力的打席其實是8局上面隊洋投凱力,當時遭三振,之後感謝隊友攻勢,讓他又有一次打擊機會。

最後一打席上場前,前輩彭政閔鼓勵張志豪:「打就對了!」張志豪則和張正偉說:「有沒有機會都沒關係,打你的就好。」

兄弟明天將迎戰義大犀牛,張志豪說,已追平紀錄,反而不會有壓力,明天將放開來打。

昨役壓力最大的還有張正偉,9局打擊前他就忍不住和張志豪說:「好緊張!」他原本以為林威助有機會上壘,沒想到轉眼就已2出局,當下只想著一定要幫助隊友延續紀錄,看到喜歡的球就出擊。賽後他恭喜張志豪,也希望張志豪下一戰早點敲安,這樣大家壓力會比較小。

統一對兄弟止敗

高志綱猛打賞MVP

成為平紀錄苦主的王鏡銘表現其實不差,他苦笑說:「比較想揍花花。」他的工作是盡可能守住比分,張正偉抓他的變速球打得好,才讓張志豪有打擊機會,當時想勇於對決,但前3球投得太閃,後面反而被迫投好球,被張志豪擊出安打的球路是滑球。

獅隊中止對兄弟7連敗,高志綱猛打賞拿下MVP,廖文揚成為本季首位奪勝投的獅隊土投、中止個人跨季5連敗。廖文揚說,此役配球都跟著捕手高志綱走,拿下本土投手首勝很開心,也期許土投群自信心再加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