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志豪明拚新紀錄 對手又是犀牛

2016/05/02 06:00

葉君璋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兄弟張志豪可望挑戰「鯊魚障礙」,義大總教練葉君璋又要再度接受外界放大鏡檢視。面對這種巧合,葉總說:「就等比賽時看了就知道。」

蔣智賢4月24日挑戰開季連21場安打上壘的「鯊魚障礙」時,5個打席獲義大投手群4次保送,也讓葉總的調度惹議。這次輪到張志豪要破紀錄,又是面對義大,葉總昨賽前被問及此事,也對這個巧合露出微笑。

張志豪昨役9局上敲安,確定明天在洲際球場對犀牛之戰挑戰破紀錄,壓力又來到犀牛身上,葉總勢必又要接受高度關注。只是葉總認為,張志豪和蔣智賢的定位不同,義大面對2人的策略當然會不一樣。

明缺先發投手 葉總從二軍拉人

此外,葉總也在為明天先發投手傷腦筋,因為原本按輪值,明天應輪到力猛先發,但他背部不適,昨已降二軍。葉總原本賽前考慮明天讓蕭一傑先發,結果蕭一傑昨中繼登板2局,只好從二軍拉投手上來。

桃猿教頭洪一中也在為下週第5號先發投手頭痛,有可能將昨在二軍先發6.2局失2分奪勝的林樺慶拉上來,或將轉為中繼的洋投羅曼再拉回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