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蔣砲︰等志豪破紀錄 要獻花給他!

2016/05/02 06:00

蔣智賢(中)昨表示,等張志豪破了他和鄭幸生(右)所保持的開季連21場安打紀錄後,要獻花給他!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、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張志豪是本季最後一位挑戰「鯊魚障礙」的打者,昨役他遭統一獅先發投手廖文揚、後援凱力封鎖,9局上最後一次打擊面對王鏡銘才驚險開張,追平鄭幸生和蔣智賢共同保持的中職開季連續21場安打紀錄。

蔣智賢賽前擔心影響張志豪追平紀錄,聊天時沒刻意聊到紀錄的事,反而都聊些別的,他說:「到了這時候,也不能多說什麼,多講反而有反效果,只能跟他說平常心、盡可能把握每顆球。」

蔣智賢以過來人經驗表示,到了後面幾場比賽會越來越緊張,他期待下一場張志豪打破紀錄,「已和志豪約好,到時候我要獻花給他!也期待他同時打破隊史紀錄。」

中職4月份投打MVP揭曉,中信兄弟內野手蔣智賢連續2個月得獎,投手則是義大犀牛羅力。

蔣智賢、羅力 4月MVP

蔣智賢4月份擊出7支全壘打、28分打點,打擊率0.455,拿到10張選票,打敗Lamigo桃猿王柏融(5票)、中信周思齊(4票)和義大高國輝(1票)。

羅力4月份先發6場戰績4勝2敗,防禦率1.71,以17票大勝隊友黃勝雄(2票)和倪福德(1票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