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奧運「滿額」射箭隊當「飛人」

2016/05/03 06:00

台灣射箭隊日前在世界射箭大獎賽上海站創歷屆最佳成績,昨凱旋返抵國門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在世界射箭大獎賽上海站射下1金、2銀、1銅,締造歷屆最佳成績,昨返抵國門,恰巧遇到藝人Ella返台,現場聚集不少民眾,也留下來替台灣健兒加油打氣。

女團週四赴哥倫比亞

雷千瑩、林詩嘉與譚雅婷在反曲弓女團決賽齊力奪金,返台短暫休息2天後,週四將出發哥倫比亞參加大獎賽。教練倪大智表示,這是他們奧運前最後一次赴南美,會把握機會適應時差與氣候。

譚雅婷學會與傷共處

選手談到調時差小秘訣,雷千瑩表示,她習慣在機上先過當地時間。譚雅婷也在機上調整,若抵達是早上,就先強迫自己睡覺。

譚雅婷此站囊括1金、2銀,表現亮眼,她自認狀況還算不錯,儘管右肩傷勢一直未完全痊癒,也要學著與傷和平共處。

女團放眼6月土耳其大獎賽爭取奧運滿額門票,倪大智表示,賽程中有一天為奧運資格賽,已取得奧運資格的9支隊伍不會參加,「我想拿門票不是太大問題,大家有信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