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閃張志豪?葉總:敬請期待

2016/05/03 06:00

范玉禹今將對兄弟先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張志豪繼蔣智賢後挑戰開幕戰起連續22場安打,超級巧合的是,地點又在洲際棒球場,對手又是義大犀牛,究竟是命運的安排,還是情感的糾葛,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用「敬請期待」4個字,請大家繼續看下去。

葉君璋(資料照)

蔣智賢4月24日挑戰打破開幕戰起連續21場安打的「鯊魚障礙」,5次打擊被保送4次,賽後引發熱烈討論,今天換成張志豪叩關,對於地點、對手都沒變的巧合,葉君璋抱持平常心微笑以對:「敬請期待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。」

葉君璋不諱言,不論棒次、定位、近況等條件,張志豪與蔣智賢都不相同,臨場的作戰策略也會不一樣,以中信兄弟的棒次安排,張志豪後面就是中心打線,加上林智勝今天可能傷癒復出,比賽中會謹慎以對,「沒有太多想法,只希望球隊贏球。」他說。

義大今天原訂由休息6天的洋投力猛先發,但他繼3月25日與小孩玩耍卻閃到腰、4月9日腸胃不適後,再因為手部與背部不適無法按表出賽,葉總表示,力猛已第3次出狀況,既然身體不適就不勉強,本週仍會排他先發,只是延後幾天。

范玉禹 拉上一軍先發

范玉禹本季只在一軍出賽1場,4月9日對統一獅先發3局、挨4安失4分、無關勝敗,葉總表示,原本考慮蕭一傑,但前2場都出賽共投3局,考量范玉禹今年上過一軍,投球自信比前2年好,決定比照力猛前次出狀況的調度,從二軍叫他上來頂1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