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9局熱身了 王建民仍未登板

2016/05/04 06:00

王建民9局在牛棚熱身,仍等不到登板機會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已連6天未上場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皇家帶著客場1勝5敗回到堪薩斯城,卻沒在主場找到勝利的溫暖,因為他們把在美西的貧打也帶回家,以0:2敗給國民;王建民雖在第9局熱身,卻連續6天沒機會登板。

皇家上週前往西岸作客6場,前5場共只得7分,一度連續27局沒得分,前天最後一場才以4:1力挫水手,結束客場7連敗,昨天回主場由老經驗的沃奎茲把關,用114球力撐7.2局,只在首局失2分,不料打線依舊疲軟,全場只擠出5安,上壘7次都回不來。

皇家沃奎茲投7.2局,僅在首局失2分,卻因打線不支援苦吞敗投。(法新社)

皇家最近7戰吞6敗,近4場有3場沒得分,近44局只有4局得分,沃奎茲卻不擔心打線目前的低潮,「有時候你投得好,他們也打得好;有時你投不好,他們也打不好,他們知道自己很能打,狀況會好轉的,才5月而已嘛。」他說。

皇家遭國民完封

皇家受制於國民先發左投岡薩雷茲與牛棚,最佳的破蛋機會在8局下,艾斯科巴無人出局擊出二壘安打,後續3棒卻連吞3K。9局上國民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三壘,但達菲及時穩住,先製造投手前滾地球,再連飆2K化解危機。

王建民9局上雖在牛棚加快熱身,9局下因打線未能扳平比數逼出延長賽,沒有機會登板,自4月27日後已經連續6天沒有上場。

皇家以13勝11敗排美聯中區第3,比去年同期以16勝8敗排美聯中區第一遜色,總教練尤斯特卻老神在在,「這是支有天賦的球隊,目前的處境不是我們想要的,但不需要為我們擔心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