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索后訪台 「厝邊 」妮妮提供美食名單

2016/05/04 06:00

高爾夫傳奇球星索倫絲坦(左)、太平洋聯盟主席杜廈召開記者會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高爾夫球女子名人堂球星索倫絲坦昨2度訪台,此次以太平洋高爾夫球聯盟形象大使來到寶島,她不忘與台灣好友曾雅妮聯繫,請妮妮提供她台灣景點與知名餐廳,她想把握時間享受寶島美食。

談妮妮低潮 「仍然很樂觀」

45歲的索倫絲坦昨身著一襲白色連身洋裝出席,談吐間流露出高雅氣質,談到台灣女將曾雅妮近年低潮,索后保持樂觀,「我們上個月才碰面聊天,她內心有很多想法,我們嘗試去找出問題。」

其實曾雅妮與索倫絲坦2人是鄰居,妮妮2009年買下索后於佛州的豪宅,索后表示,2人常有機會聯繫,她也知道妮妮的狀況,「雅妮像站在一個十字路口,思索著方向,她給自己很多壓力,為家人打球、為整個國家而賣命,我告訴她,盡妳所能,必能找到出路。」

索倫絲坦的高球人生沒有隨著退休而結束,她以另一種形式為高球奉獻,她成立高球學院,希望幫助高球運動向下扎根,她今天將在林口美麗華球場傳授球技,但時間有限,她希望以自己的故事啟發更多年輕球員,鼓勵他們去追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