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鄭幸生被虧 怎不20場就好

2016/05/04 06:00

張志豪(中)打破「鯊魚障礙」,五局結束後舉行頒獎儀式,由原紀錄保持人鄭幸生(右)與蔣智賢獻花祝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開季連續安打紀錄原保持人「鯊魚」鄭幸生,賽前就不只一次強調很看好張志豪,更開心看到後輩突破紀錄。張志豪在26年後的同一天突破障礙,鄭幸生締造紀錄當晚的對手則是中信兄弟前身兄弟象,種種巧合讓鄭幸生直呼「好巧」!

張志豪3局下敲安破紀錄,5局中場鄭幸生和蔣智賢兩位原紀錄保持人共同獻花表揚。張志豪提到,鄭教練2、3年前就看好他,他也感謝教練的鼓勵。鄭幸生表示,很開心看到有人突破自己的紀錄,代表中職打者技術全面提升,是屬於聯盟的紀錄。

鄭幸生認為張志豪是「不怕破天機的人」,賽前特地當面鼓勵他,張志豪還開玩笑說,前輩的21場安打紀錄太難,「怎麼不打個20場就好。」

鄭幸生透露,蔣智賢紀錄中斷當晚,他傳訊息跟張志豪說「接下來靠你了!」昨晚果然等到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