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愛演個人秀 哈登眾人嫌

2016/05/05 06:00

哈登愛演個人秀,和隊友不合的傳聞沒斷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季末勉強搭上季後賽末班車的休士頓火箭,首輪遭勇士1:4淘汰出局後,球隊內部茶壺裡的風暴也被引爆,明星中鋒「魔獸」豪爾德離隊幾成定局,「大鬍子」哈登成為破壞團隊和諧的眾矢之的,昨日火箭前名將瑞德就痛批,「哈登太自私,只想自己進攻。」

哈登例行賽場均轟下29分,在聯盟得分排行榜上排名第二,得分能力無庸置疑,但哈登和球隊不睦的傳言不曾間斷,包括被爆料客場出賽搭朋友轎車,也不和隊友坐大巴;季後賽首輪第3戰致勝跳投後,哈登歡欣鼓舞,板凳區隊友卻被拍到事不關己的樣子。

前火箭球星「惡漢」巴克利就直言,「我絕對不會想和哈登同隊,因為沒有人會希望辛苦練球,比賽卻看哈登上演個人秀。」

面對外界檢討聲浪四起,火箭總管莫雷則極力闢謠,他說,「誰會不想和哈登打球,他是聯盟前五名的頂尖球星;自由市場競爭激烈,其他隊一定會趁機見縫插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