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焦點人物》鋒砲火燙燙 7戰敲4轟

2016/05/05 06:00

陳金鋒昨轟本季第5支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陳金鋒昨轟出本季第5支全壘打,最近7戰4轟,棒子十分火熱,陳金鋒表示,今年出賽較正常,手感自然能維持得比較好。

陳金鋒目前平均11.8個打數擊出1支全壘打,和以11轟並列全壘打王的義大犀牛高國輝(10打數1轟)、中信兄弟蔣智賢(10.8打數1轟),差別並不大,有機會挑戰暌違已久的單季10轟,上一次是2009年打出27轟,之後最多是2012年的9轟。

平均11.8打數1轟

僅次高國輝 蔣智賢

陳金鋒本季並無固定先發,59個打數只有高國輝和蔣智賢的一半左右,還有球迷為陳金鋒未能場場先發叫屈。不過陳金鋒表示,即使沒先發,還是會代打,每週都會出賽,也有休息的時間,反而更好調整。

陳金鋒表示,棒球是團隊的運動,每個環節都要顧到,他現在都擔任指定打擊,如果他先發,林泓育就必須擔任捕手,但是林泓育也不可能場場蹲捕,相信教練團會做對球隊最有利的調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