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腳踝腫一包 陳俊秀休兵

2016/05/05 06:00

陳俊秀昨賽前練習時腳踝受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當家第4棒陳俊秀昨天賽前練習時扭傷左腳踝,不但臨時退出先發打線,今天也確定無法出賽,需要休息多久還要再觀察。

陳俊秀在守備練習時,後退接飛球不慎踩到外野草地上的球,導致左腳踝「翻船」而倒地不起。陳俊秀表示,當場痛得他躺在地上5分鐘還不想起來,誰來跟他講話都好想罵人,防護員叫他把腳伸直也不管,最後由隊友朱育賢背下場,陳俊秀笑說:「他要接我的一壘守備,背我下場剛好代表換手。」

陳俊秀表示,其實他經常習慣性「翻船」,不過,以往都是休息一下就好了,當天就可以正常比賽,昨天是第一次這麼嚴重,沒看過腳踝腫這麼大一包。陳俊秀還開自己玩笑:「這看起來就像海鮮吃太多,痛風了。」

陳俊秀表示,以左腳踝腫痛的情形,今天確定還不能比賽,雖然初步檢查並沒有傷到骨頭,但是有點擔心肌腱撕裂傷。如果今天消腫的情形不理想,就要就醫做進一步檢查,可能才會比較清楚需要休息多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