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靠客場進球 馬競晉歐冠決賽

2016/05/05 06:00

格里茲曼單刀破門進球,助馬競在客場進球情況下踢進歐冠決賽。(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5-16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昨凌晨展開4強次回合,來自西班牙的馬德里競技在客場以1:2敗給拜仁慕尼黑,雙方2回合總進球數2:2平手,馬競在握有寶貴的客場進球情況下,讓德甲豪門連3年在準決賽鎩羽而歸,馬德里競技挺進歐冠決賽。

歐冠4強賽採主、客場兩回合制,首回合在客場0:1輸球的拜仁,回主場亟欲求勝,展現強大壓制力,控球比例高達68%;全場起腳34次也力壓馬競的7次。

拜仁西班牙中場阿隆索在第31分鐘率先取得進球,想不到第54分鐘卻遭馬競法國前鋒格里茲曼單刀破門失分,即便74分鐘萊萬多夫斯基頭鎚再次進球,若想晉級決賽,拜仁得再進球,可惜事與願違,黯然遭到淘汰。

馬競8強解決巴塞隆納,準決賽再退拜仁,繼1973-74與2013-14後,第3度前進歐冠決賽,接連解決國際足壇兩大強豪,主帥西蒙尼對於球隊的表現相當自豪。歐冠4強另一組對戰組合為皇家馬德里與曼城,今日凌晨2點45分在皇馬主場開戰,首回合兩軍在曼城主場0:0握手言和,勝隊將與馬競爭奪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