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人魚明大戰 殷仔搶第3勝

2016/05/06 06:00

陳偉殷生涯唯一一場對費城人先發繳出8局0失分,明天再度對決可望挑戰3連勝。
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mlb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近況絕佳,近10戰贏9場,明起與同屬國聯東區的費城人打3連戰,台灣時間早上7點的首場將由陳偉殷打頭陣,爭取本季第3勝,並挑戰連5場優質先發。

向來很穩的陳偉殷,給馬林魚最需要的安定感,除了開幕戰挨球吻影響表現,近4場都繳出優質先發,為全隊輪值最佳,每9局得分支援率4.20也是陣中投手群最高。

殷仔贏得2連勝後,明天將生涯第二度面對費城人,去年首度交手,他演出8局飆9K、只挨4安無失分的代表作,摘下勝投,對戰防禦率仍是0。

明再強碰,殷仔也有暫居國聯第2的2成76團隊打擊率相挺。

史坦頓又轟 搶勝利多

主砲史坦頓能否維持砲火也很關鍵,在馬林魚只輸一場的近10戰中,史坦頓發揮怪力,貢獻6發全壘打,包括昨對響尾蛇3局下的2分砲(本季第9轟),助隊4:3獲勝。

先發投手費南德茲投5局送7K,但也挨6安、掉3分,再靠牛棚4投各1局0失分守成,力挺小費成為陣中首位拿到本季第3勝的投手;殷仔明天也要扣關3連勝,且是生涯第49勝,逐步挺進50勝里程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