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的堅持 國民記者「推」崇

2016/05/06 06:00

祖克曼推特。(取自網路)

王建民本季第2度背靠背出賽,投2局雖然掉1分,但最快球速依舊超過150公里。
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連2天出賽 2局失1分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前天才奪生涯第2次後援勝,王建民昨再度上陣,對國民中繼2局失1分,也是他繼上週後,生涯二度連兩天出賽。建仔好投重新吸引美國球迷目光,過去常報導建仔新聞的國民隊資深記者祖克曼盛讚他的堅持。

與國民3連戰最終場,皇家梅德倫先發只撐2局掉9分(6分責失),加上守備失誤連連,國民1局上就拿6分,皇家牛棚提前啟動,在達菲、基伊各投1局、2局都失分後,6局上換建仔接手。

建仔於皇家2:12落後時登板,一上場就被手感發燙的墨菲擊出安打,再挨2安失1分,隨後穩定下來,連續解決4人,第7局2出局後被前隊友齊默曼敲安,立刻讓下一棒墨菲出局,完成2局任務。

沒保送 最快飆151.9Km

建仔昨用28球有19球好球,挨4安失1分,另有1K,雖中斷連3場無失分,但連3戰沒保送,最快球速94.4英里(約151.9公里)。

國民狂攻16安搶分,含墨菲追平生涯最多的單場4安,包辦3打點、跑回4分,差三壘打即可締造完全打擊;皇家只從6局飆7K的「小史」史崔斯柏格手中拿2分,終場2:13慘敗,小史抱回生涯最佳的開季5連勝,未嘗敗績。

建仔越來越適應牛棚,前天收下暌違1052天的大聯盟勝投後,驚豔國外球迷,許多推特留言說:「天啊,王建民還在打球?」「王建民贏得勝投?完全不知道他還在大聯盟!」還有球迷說,也許洋基能找回建仔。

建仔回歸大聯盟,主跑國民的MASNsports記者祖克曼也在推特說,能看到建仔重返大聯盟投手丘實在很棒,正是堅持不懈的證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