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-Rod列傷兵 建仔無緣過招

2016/05/06 06:00

洋基昨中止6連敗,但主將A-Rod(中)卻放入15天傷兵名單。
(法新社)

結束主場賽事後,皇家今利用休兵日移動,展開客場7連戰,先後作客克里夫蘭、紐約與印地安人、洋基交手,王建民將重回洋基球場,可望首度與老東家交手。

建仔2005到2009年待在洋基大聯盟舞台,創造連兩季19勝的巔峰,洋基40號至今仍是台灣球迷心中的經典,許多洋基粉絲也沒忘記他。

現在的洋基球場於2009年4月啟用,取代隔一條街的舊洋基球場,其實建仔大部分洋基時光都在舊主場度過,但新主場首場熱身賽是由建仔投出歷史性第一球,並拿下勝利,身為洋基前王牌,回到昔日熟悉的球場,仍是意義非凡。

皇家明起與印人3連戰

皇家明起先與印地安人進行3連戰,台灣時間5月10日至13日再與洋基連打4場,生涯未曾對戰洋基的建仔,可望首度交手,洋基也是他唯一沒拿過勝投的美聯球隊,將有機會挑戰。

建仔與近5戰3轟的老戰友A-Rod對決備受期待,只不過A-Rod右大腿拉傷,昨進15天傷兵名單,兩人暫無緣過招。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