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揮別腕傷 洪沁慧再戰LPGA

2016/05/06 06:00

時隔980天,球迷又能在LPGA賽場看到洪沁慧身影。
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30萬美元(約4233萬台幣)的橫濱輪胎LPGA菁英賽,台灣時間昨深夜開打,除了龔怡萍、曾雅妮、徐薇淩、李旻、程思嘉,許久不曾出賽的洪沁慧也以贊助商名額復出,這也是她相隔980天後再度站上LPGA戰場。

相隔980天 感覺很新鮮

2003年轉入職業的洪沁慧,隔年開始投入LPGA,歷來有8場打進前10。2103年後因傷退出,上一次她在LPGA出賽已是2013年8月的Safeway菁英賽。

相隔2年又8個月再次投入LPGA比賽,洪沁慧坦言:「感覺很新鮮,像是新來的。看到很多舊朋友還在打,很神奇!」

洪沁慧2年前在練習場試揮朋友的球桿,沒想到打到很粗的草根,造成左手腕受傷。她說:「治療兩年都沒有用,就在我放棄治療時,認識了營養學老師,最後透過營養學的方式,1個月手腕就痊癒了,之前還治療半天!」

手腕不痛了,洪沁慧剛好有機會打本週的比賽,週日她確定可參賽時,還緊急詢問有誰能幫她揹球袋,還好兩年多前的桿弟包伯挺身救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