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聽某大富貴 張志豪雙響砲! 兄弟拿下7轟秀

2016/05/06 06:00

張志豪演出單場雙響砲,延續開季連續安打紀錄到23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球團為張志豪製作紀念T恤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球迷為張志豪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竹報導〕中信兄弟張志豪昨首打席就擊出安打,開季連續23場敲安,接著再轟出單場雙響砲,點燃全隊攻勢,兄弟全場敲出15安,包括5轟,終場以14:10擊敗義大犀牛,張志豪也獲選單場MVP。

張志豪1局下就敲出安打,將「志豪障礙」推進到23場。他說,「之前追逐紀錄壓力大,紀錄達成後就沒壓力,打起來較輕鬆並正常揮擊,這場就是回歸到開幕戰好的手感,放開來打。」

連23場安 生涯初雙響砲

只敲安打還不夠,第2、3局張志豪都轟出右外野兩分砲,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,本季累積7轟,其中第2轟也把先發投手、去年三冠王羅力打退場;羅力慘遭打爆,投2.2局被敲8安、失8分,苦吞本季第4敗。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說,「很難得看到羅力投得這麼不好。」

張志豪透露,之前老婆有跟他說,「你好像沒打過單場雙響砲。」此役他立即轟雙響砲給老婆看,賽後老婆特別頒單場MVP獎座給他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張志豪生涯首轟就是在新竹球場,是一發滿貫砲,苦主是郭建宏,如今又在這轟出生涯首次雙響砲,堪稱幸運地。他說,「我還記得那支全壘打打到右外野,希望往後每一轟都能像首轟一樣興奮,然後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林智勝(右)和轟出全壘打的蔣智賢撞頭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林威助本季第一支全壘打就是3分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黃智培相隔一個月再度於一軍出賽,敲出本季首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阿助黃智培 本季第一轟

兄弟除了張志豪雙響砲,周思齊、蔣智賢、林威助也開轟,蔣智賢以12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,林威助則是本季首轟。義大林益全和黃智培敲全壘打,兩隊總計合敲7轟也追平本季紀錄。吳復連說,「新竹球場吹順風,加上兩隊投手球路偏高,才會出現這麼多全壘打。」

林智勝4局下擊出內野安打,達成跨季連續84場上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