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星媽媽真偉大》殷仔隊友迪崔奇 有個「棒球媽媽」

2016/05/07 06:00

迪崔奇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隊友迪崔奇的棒球基因來自母親凱西,他在3年前的母親節出賽時,就將值得紀念的實戰釘鞋當作禮物;只是對凱西來說,比那更珍貴的禮物,是當時兒子臉上的無價笑容。

外公迪密特 也打過大聯盟

26歲的迪崔奇感謝母親在棒球路上一路相伴,「母親陪我一路走來,她也是我祖父棒球生涯的支柱。」原來凱西的父親迪密特也在大聯盟留下2年紀錄,1959和1960年分別在老虎及印地安人共出賽15場。

凱西當完「棒球女兒」後,就扮演迪崔奇的「棒球媽媽」,在2013年5月12日母親節當天,她也見證兒子披上馬林魚戰袍在道奇球場出賽。迪崔奇在同年的5月8日才從2A升上大聯盟,初出賽首打席就敲出一壘安打,母親節當天則排進先發打線,笑納生涯第1支二壘安打。

迪崔奇將那天穿的粉色釘鞋及護腕送母親,還在釘鞋上寫「2013母親節快樂,愛妳的德瑞克。」凱西認為當天的回憶無價,「但比起釘鞋,他臉上的表情更加珍貴,他看起來非常快樂,因為一路走來的努力和犧牲,我們終於辦到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