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今戰火腿 本季首度PK陽桑

2016/05/07 06:00

郭俊麟今將對火腿先。(取自西武臉書)

〔記者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西武隊台灣投手郭俊麟今天下午1點在主場先發,有機會和日本火腿隊陽岱鋼本季首度投打對決,台灣FOX體育台直播。

西武在網上登郭俊麟先發預告。(取自西武官網)

郭俊麟上週日本季首場先發,對軟銀投5局失4分承擔敗投,防禦率4.91,西武另一名台灣投手李振昌則中繼1局失2分,今天「郭李連線」和陽岱鋼同場較勁機會大,日本火腿先發則是1勝4敗的洋投巴斯。

郭、陽曾在去年8月13日生涯首次對決,郭俊麟先飆1K,隨後陽岱鋼回敬2支安打,雙方扯平。

昨日本火腿攻勢集中,6局上攻進5分,8:4擊敗西武,陽岱鋼先發指定打擊打第1棒,4打數無安打,1保送、1三振。

李振昌 送火腿三上三下

李振昌則在9局上登板,用15球讓日本火腿5至7棒3上3下,未被敲安,無失分,送出1K,今天仍會待命救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