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人前22場6轟 鄭鎧文只輸大王

2016/05/07 06:00

鄭鎧文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獅隊新生代砲手鄭鎧文打擊能力頗受肯定,其實他的全壘打進度已悄悄寫下新頁,前22場6轟為中職本土新人第二快,與前獅隊老前輩張泰山並列,最快紀錄則是桃猿王柏融的22場8轟。

繼3月31日至4月2日連3場開轟後,鄭鎧文前天又演出連兩場開砲戲碼,全壘打迅速累積到6發,追平中職全壘打王張泰山新人年的22場6轟,上半季衝上10轟指日可待。

不過,鄭鎧文沒想那麼多,坦言這樣的成績在他預期之外,一切盡力就好,「我只想說打到球、盡量不要被三振就好。」他也不給自己設目標,避免亂了節奏,反而表現不好。

鄭鎧文前陣子狀況較差,獅隊打擊教練柏安力發現他打到球幾乎都往三壘、游擊方向,提醒他把球帶進來一些,盡量往中間、右外野揮擊,上週修正後,又找回感覺,「這幾場身體沒那麼快開掉,目前手感算還可以,希望能一直維持,不要落差太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