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OTO盃少棒賽》高市隔11年封王 個人獎全包

2016/05/08 06:00

高雄市拿下暌違11年的TOTO盃冠軍,全隊開心拋帽慶祝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昨在TOTO盃冠軍戰演出豪華逆轉秀,最後以19:5大勝台東縣,拿下暌違11年的冠軍盃。其中王天鑫不但拿下救援勝,還轟出帶勝利打點的兩分砲,是最大功臣。

高雄市總教練顏盟展表示:「很高興終於拿下冠軍,小朋友表現都很棒,雖然預賽輸給桃園市落入敗部,還是鼓勵他們一場一場拿下。」高雄市奪冠後,就要準備7月13至18日在首爾舉行的亞太區資格賽,也希望進軍8月在美國加州舉行的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。

面對前天爆冷擊敗桃園市的台東縣,高雄市先發投手江石佑一開始就因隊友失誤影響心情,只投0.1局就退場,在1局結束後以1:3落後。不過高雄市果斷換投,王天鑫成功止住台東縣攻勢,接手投完4.2局失2分。

3局打完,兩隊以5:5戰平,但4、5局完全看高雄市發揮,4局先靠王天鑫轟出兩分砲,再靠3支安打得1分,5局更攻下11分大局。

高雄市王天鑫昨拿下後援勝,又轟出勝利打點,是冠軍戰最大功臣。(棒協提供)

高雄市除抱回冠軍,還包辦所有個人獎項,王天鑫以3勝、防禦率1.68拿下投手獎和最有價值球員,連兩天雙響砲的胡耀恩,則以打擊率6成84、21分打點和7發全壘打,抱回打擊三冠王。桃園市和台北市則分居3、4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