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改捧華頓 史考特還在放砲

2016/05/08 06:00

史考特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湖人正式進入「後Kobe時代」,球團緊鑼密鼓的重整隊形,日前請來勇士助理教練華頓掌兵符,希望複製勇士快打旋風的打法。

湖人總經理庫普洽克表示,「華頓雖僅代理總教練半季,但他展現出來的特質,證明他能率領球隊前進。」

華頓代理總教練期間率領勇士締造開季24連勝的聯盟紀錄,華頓認為,勇士靠流暢的攻擊和團隊合作,打出無敵球風,湖人也可如法炮製,未來希望球團能聘請防守型的助理教練,改善球隊的防守體質。

湖人積極爭取大咖球星加盟,外傳溜馬明星大前鋒喬治、雷霆一哥杜蘭特都在口袋名單中,甚至不惜以首輪選秀權交換。庫普洽克回應,積極補強是球隊今夏的方針,但交易首輪選秀權是空穴來風。

連兩年創下隊史最差戰績,前主帥史考特被炒魷魚仍心有不甘,昨暗指湖人不講義氣,他說,「當時接下總教練時,球團告訴我前幾季會相當艱難,我義不容辭扛下責任。早知要為戰績負責,我會讓經驗豐富的球員多上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