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辰晏求勝 婚戒當幸運符

2016/05/15 06:00
獅隊左投江辰晏把手上的婚戒當幸運符。(記者黃志源攝)獅隊左投江辰晏把手上的婚戒當幸運符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今年先發8場吞了5敗,20歲的獅隊左投江辰晏卻有超齡心態,他以手上的婚戒當幸運符,「相信之後會越來越好」。

江辰晏從開季以來一勝難求,到5月5日終於拿下本季首勝,前天先發又吞敗,本季累計1勝5敗、防禦率7.62。但下月3日才滿21歲的「小晏子」,以正面態度看待挫折,「球季才剛開始,說不定我之後會5連勝啊。」

本季「打高投低」的現象,也讓江辰晏成為受害者,去年出賽27場共挨12轟,今年8場先發就累計11轟。「我覺得是球的位置還不夠理想,打者現在越來越厲害,很會抓失投球攻擊。」他說。

桃猿「鋒砲」陳金鋒本季就兩度棒打江辰晏,「兩次都是失投球,上次(4月23日)在桃園是變速球投到紅中,這次在台南則是直球失投。」江辰晏遇到鋒砲並不會畏懼,只是把他當做一般打者對決,「我會努力減少失投的狀況」。

去年登記結婚,江辰晏的小孩將在月底出生,他從今年開始也戴上婚戒出賽,「我把它當做幸運符,相信等兒子報到後,一切會越來越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