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藍斯佛犀進快活 愛哼周董的歌

2016/05/15 06:00

藍斯佛(圖右,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去年在桃猿,洋投藍斯佛過得很開心,還愛上中文歌,現在唱個幾首也沒問題,今年雖無法再續前「猿」,但與隊友相處融洽的好感覺,他在義大重新找到,且覺得更好,「很少遇到選手、教練和行政人員在一起感情這麼好的。」

昨賽前看到倪福德準備登板,藍斯佛立刻靠近說「good luck」打氣,和新隊友已有默契;提到交情甚篤的前隊友也高興,還能以中文說出劉時豪、王溢正、黃偉晟等人的名字,他笑說,這些人和防護員都教他講中文,但像劉時豪可能是亂教一通。

藍斯佛曾於猿隊主題趴秀歌喉,去年在休息室常聽中文歌,久了也會跟著唱,特別喜歡抒情歌,像是周杰倫、MP魔幻力量的歌曲,昨受訪還小秀MP的《我還是愛著你》。他笑說,猿隊防護員和選手會解釋歌詞給他邊聽邊記,「不知翻譯得對不對,反正聽起來不錯。」

去年拿16勝與羅力並列最多勝,藍斯佛本季回鍋中職時,因有一段時間沒出賽,犀牛讓他逐場增加用球數,至今投3場,前役已繳出7局失1分優質先發,漸入佳境;他也說,還沒回台前,已有耳聞中職打者進步,「一回來發現進步幅度確實比去年大,但我還要多看、多投幾場,再多感受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